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鸣:韩德君鼻骨骨折面部变形 眼睛睁开都费劲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22轮,辽宁队上演逆转,102-90击败广东队,本赛季常规赛双杀广东队。辽宁队主帅杨鸣携本场比赛MVP付豪参加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杨鸣透露了韩德君鼻骨被打骨折。


  杨鸣表示:“比赛很激烈,从场上的各个环节都能看出来,双方都比赛都很重视,对抗防守上投入了很多精力。”

  “强强对话,大家求胜欲都很强,比赛中出现一些情况很正常。”杨鸣还特别谈到了比赛中双方出现的冲突,“这不影响两队之间的感情,冷静下来之后还能回到之前的感觉。”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杨鸣透露了韩德君的伤情:“他鼻骨骨折是肯定的,具体伤到什么地步还要到医院去检查治疗,面部已经变形,鼻子肿得非常大了,眼睛睁开都费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