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回应辽宁球迷种族歧视?威姆斯微博晒6种颜色心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日前的辽粤大战中,威姆斯与韩德君爆发冲突,以及因此引发的一系列话题成了球迷关注的焦点,威姆斯微博晒6种颜色心疑似回应球迷的歧视。


  比赛中,威姆斯在进攻中肘击韩德君脸部,韩德君倒地起来后冲向威姆斯,爆发冲突,赛后,杨鸣透露韩德君伤情,鼻骨骨折,眼部肿胀。辽宁球迷在广东队大巴车前对着广东外援威姆斯大喊侮辱性质的词语“nigger”。

  今天上午,CBA开出重磅罚单,韩德君停赛7场罚款20万,威姆斯5场14万。辽篮球迷自家球迷种族歧视,表示俱乐部对歧视性言行采取零容忍态度,坚决反对任何种族主义、歧视性言论,并强烈谴责这种严重抹黑CBA联赛的无耻言行。

  今天下午,威姆斯更新微博,晒出一串符号,其中包括6种颜色的心,疑似对辽宁球迷的回应。

更多关于"威姆斯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