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3人20+狂胜公牛42分 库里19分库明加12中10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31胜11负)结束连败。库明加得到25分,普尔和维金斯都得分20+,库里得到19分,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勇士队在客场以138-96大胜芝加哥公牛队(27胜13负)。勇士队结束2连败,公牛队遭遇2连败。


  勇士队的库明加得到25分,普尔得到22分和5次助攻,维金斯得到21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库里得到19分,李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卢尼得到10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别利察得到6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公牛队的怀特得到20分,武切维奇得到19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罗赞得到17分和7次助攻,鲍尔得到15分,拉文只打了3分多钟就因为左膝受伤离场。

  开赛后两队展开对攻,领先权多次易主,维金斯和库里联手6分,勇士队在首节过半时以22-15领先。伤兵满营的公牛队再遭打击,拉文只打了3分多钟就因为左膝受伤退场。鲍尔还击2个三分球追近,维金斯保持攻击性回应5分,勇士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麦金尼连投带罚追回3分,伊戈达拉迅速还击5分,勇士队以34-26领先。德罗赞两罚全中,普尔底角投中三分,勇士队以37-28领先9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库里开火连得6分,他率队打出16-2的进攻高潮,半场前6分50秒时勇士队以54-33领先21分。武切维奇上篮暂时止血,库明加发力连取7分,勇士队继续扩大优势。武切维奇和鲍尔追回5分,普尔又进两球,维金斯左翼命中三分,半场前1分40秒时勇士队以70-42领先28分。怀特连拿5分试图追分,维金斯和库里各进一个三分球,勇士队以78-47领先31分进入半场休息。

  勇士队的维金斯上半场得到20分,普尔得到15分,库明加得到12分,库里得到11分;公牛队的鲍尔得到15分,德罗赞得到14分,武切维奇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库里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勇士队领先37分。武切维奇还击5分,卢尼回应4分,勇士队牢牢保持领先。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库里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第三节还有5分钟时勇士队以97-61领先。怀特率队追回4分,库明加和别利察分别跳投命中,普尔开火又进两个三分球,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112-72领先40分。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早成为*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勇士队以138-96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普尔、维金斯、波特、卢尼

  公牛队首发阵容:鲍尔、布朗、拉文、德罗赞、武切维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