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詹皇!威姆斯轰29+10+8+4 加时斩7分救赎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日,CBA总决赛第三战打响。本场比赛,广东队外援威姆斯贡献了29分10篮板8助攻4抢断,帮助广东队以110-103加时击败辽宁,卫冕总冠军!

  上赛季总决赛,威姆斯是广东队的夺冠功臣。他在最后一战狂轰39分,率队击败辽宁,并且自己也当选为FMVP。今年的总决赛前两战,威姆斯首战得到22分8篮板5助攻,第二战也得到28分12篮板3助攻。

  这场关键战役,威姆斯上半场表现失常。运动战方面,威姆斯投篮出手全部打铁告终。整个上半场比赛,威姆斯仅仅靠着罚球拿到2分。然而,作为一个大局观极强的球员,威姆斯同样通过吸引防守,连续地给周鹏等队友送上了妙传。半场比赛,威姆斯送出了5次助攻。

  第三节比赛,威姆斯迎来了单节大爆发。面对弗格的防守,威姆斯连续制造对方防守犯规,把对手气焰打击了下去。9分20秒,威姆斯借苏伟掩护,高位跳投稳稳命中。此后他又连续制造杀伤,6罚5中。6分35秒,威姆斯接徐杰助攻,三分干拔命中!5分46秒,威姆斯罚球线无解中投再中,分差扩大到17分!

  第三节最后5.9秒,郭艾伦边线发球试图砸给威姆斯后背开球。然而,他这次却是自作聪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威姆斯非常机警,他直接转过身来,接球反击快下,还制造了郭艾伦犯规,2罚全中。第三节比赛,威姆斯单节狂飙14分。

  末节比赛,广东队进攻端再度陷入停滞。又是威姆斯挺身而出,他利用身体优势背身强打弗格,转身后仰跳投命中还造成加罚,又是一次2+1!7分24秒,威姆斯送出击地妙传,任骏飞空篮上进。

  辽宁队此后掀起凶猛反扑,付豪连续打中。最后5分多钟,威姆斯冲击内线,顶着韩德君强行抛射得手,稍微稳住局势。3分21秒,威姆斯顶着梅奥强投命中。最后39秒,威姆斯错失关键中投。比赛最后时刻,威姆斯抛射不中,自投自抢再起还是不中!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上来,威姆斯不再含糊。他先是强行撞开弗格,上篮得手。此后,威姆斯又在自己错失绝杀球的位置抛射得到两分。1分57秒,威姆斯顶着梅奥强投,再中!

  威姆斯的体力已彻底透支,杜锋也短暂把他换下休息。最后12.7秒,威姆斯上罚球线,2罚1中。广东队最终以110-103加时击败辽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