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读:时代中国广州VS上海久事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时代中国广州VS上海久事

  时间:2022-01-15  19:35


  广州上一场比赛以92-71大胜四川,球队近期拿下4连胜,近况非常出色,与四川一役,梅森出战31分钟得到27分11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陈盈骏贡献17分4篮板10助攻,郑准也有14分进账,三分8中4,利夫迎来他在广州的首秀,替补出战16分钟得到10分8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目前广州的整体战绩为15胜7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7的位置。

  上海上一场比赛以118-104轻取北控,球队近期拿下4连胜,连胜期间他们场均净胜对手23.25分,表现非常出色,郭昊文上一战替补出战31分钟,贡献25分8篮板3助攻1抢断,此外还有5人得分上双,冯莱有17分8篮板5助攻3抢断1盖帽进账,王哲林和罗汉琛各自得到17分4篮板和15分4篮板6助攻;目前上海的整体战绩为18胜4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3。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上海以105-101力克广州,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的近况都非常出色,这一场比赛的变数为上海主帅李春江因为上一战与马布里发生言语冲突,赛后被追罚,此役被停赛,临场指挥大概率会是刘鹏,不过刘鹏在上海多年,这赛季也一直跟在李春江左右,对球队以及战术体系都是比较熟悉的,结合目前的数据来看,外界对于上海两位数取胜信心比较足,看好上海。

  让分推荐:上海久事(-10.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州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