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森林狼VS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明尼苏达森林狼 VS 金州勇士



  时间:2022-01-17 09:00

  森林狼队在唐斯、拉塞尔、爱德华兹复出后曾取得一波4连胜,不过他们近期又陷入了低迷。过去两场比赛接连不敌鹈鹕队和灰熊队,森林狼队遭遇了两连败。过去两场比赛表现不佳是因为森林狼队在防守端做得不够好,对阵鹈鹕队被对手得到128分,对阵灰熊队被对手得到116分,这都远远超过了森林狼队本赛季的场均失分。目前森林狼队以20胜22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9位,他们将自己的排名保持在附加赛区没有任何难度,但他们目前距离排在第6位的掘金队还有2个胜场的差距,还需要继续努力拿到西部前8的位置。

  勇士队在对阵雄鹿队的比赛中以19分的分差惨败对手,随后他们背靠背挑战同样实力不俗的公牛队,勇士队以42分的优势取胜,可怜公牛队成为了勇士队的出气筒。勇士上场战胜了公牛队,勇士队在过去7场比赛中也仅仅取得了2场胜利,格林的因伤缺阵对勇士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他们近期战绩不佳也正因如此。预计格林不会在对阵森林狼队的比赛中迎来复出,他很可能选择在对阵活塞队的比赛中复出。

  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勇士队以13分的优势战胜了森林狼队。此番再度交战,即便球队缺少了格林和库里,勇士队在整体实力方面优势不大,支持狼队取胜。

  推荐:森林狼(-4.5

更多关于"NBA 森林狼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