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18+8勇士16分大胜活塞 克莱21分状元仅8+4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32胜12负)重拾胜利感觉。汤普森得到赛季新高21分,库里复出送出18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勇士队在主场以102-86大胜底特律活塞队(10胜33负)。活塞队遭遇2连败。

  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21分和4次助攻,维金斯得到19分,库里得到18分和8次助攻,库明加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卢尼得到10个篮板。活塞队的麦格鲁德得到19分和5个篮板,迪亚洛得到16分和13个篮板,斯图尔特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莱尔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贝得到10分。康宁汉姆10投3中仅有8分、4次助攻和5次失误。

  勇士队的库里复出,库明加也进入首发阵容。维金斯开场后独取7分,汤普森也有5分,他们率队以16-10领先。康宁汉姆还击三分,库里外线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勇士队领先13分。杰克逊单打止血,别利察回敬三分,活塞队又追5分,李转身跳投命中,勇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3-22领先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库里连取5分,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勇士队以42-24领先18分。斯图尔特补篮还击,普尔打3分成功,汤普森也进攻开火连得5分,半场前4分45秒时勇士队以52-28领先24分。康宁汉姆率队追回4分,维金斯和汤普森合取6分继续扩大优势。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汤普森右翼命中三分,勇士队以66-38领先28分进入半场休息。

  勇士队的汤普森上半场得到17分,库里得到14分和7次助攻,维金斯得到13分;活塞队的斯图尔特得到14分和8个篮板。

  维金斯再中三分,他率队以7-1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勇士队以73-39领先。贝三分中的止血,迪亚洛进攻发力连取7分,活塞队打出12-2的反击高潮,他们只落后24分。维金斯回应三分稳住局势,贝和麦格鲁德轮流投中三分,活塞队继续缩小差距。波特左翼投中三分,麦格鲁德和贝联手6分结束第三节,活塞队以63-83落后20分。

  别利察上篮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麦格鲁德三分还击,别利察回应三分,勇士队以89-67领先。麦格鲁德表现活跃连拿4分缩小差距,库明加和安德森还击3分,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勇士队以96-75领先。活塞队打得很顽强,他们又追5分,可这无济于事,他们以86-102落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海耶斯、迪亚洛、贝、斯图尔特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维金斯、库明加、卢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