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这外援真香!萨林杰轰34+13无解进攻砍制胜9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月18日晚,常规赛第24轮深圳队100-94击败浙江队。深圳内线外援萨林杰打出了赛季最强表现,全场轰下34分和13个篮板。最后3分多钟更是砍下了制胜的9分,扮演了决定胜负归属的关键先生。

  深圳与浙江的比赛空间激烈,战至第四节仅剩下3分21秒,深圳队以89-92落后3分。此此时萨林杰持球强攻内线,打成2+1后将比分扳成92平,双方就此进入了最后的决胜时刻。

  当浙江队暂停布置结束后,他们换上了内线外援拉科塞维奇,试图以此限制住萨林杰的内线攻势。但即使是外援对外援的内线厮杀,萨林杰的攻势依旧无解。他连续两次强攻篮下跳投得手,接下来又造了犯规,2罚稳稳命中。连取9分之后,深圳队98-92拉开分差,留给浙江队的追分时间仅剩1分21秒,比赛大局已定。

  凭借末节11分、决胜时刻砍下9分的出色表现,萨林杰帮助深圳队最终赢得了此战的胜利。他在本场比赛的第二节,也有连续砍分的劲爆状态,全场轰下34+13成了获胜的首功之臣。本赛季刚加盟深圳时,萨林杰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被不少深圳球迷认定为“水货”;但随着他体能状态的恢复,萨林杰的发挥渐入佳境,也让深圳球迷领略了一回“真香定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