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复出库明加进入首发 科尔:追梦每天都在好转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9日,勇士客场挑战活塞,追梦格林继续缺席,库里复出,库明加进入首发阵容。

  科尔今天摆出了这样的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威金斯、库明加、卢尼。作为2021年的7号秀,这是库明加本赛季第3次首发,本赛季他场均贡献6.4分,命中率48.6%。谈到库明加首发,科尔表示:“他的臂展很长,可以在小阵容里打大前锋或中锋,防守端他可以防任何人,我们真想看看他在首发阵容中的表现。”

  此外,科尔表示追梦正在进行大量的康复,每一天都有好转。勇士总经理迈尔斯也表示,追梦的力量回来了。

  勇士上一场不敌森林狼,库里因为手伤缺席。最近7场比赛,勇士5次输球,他们目前仍然排在西部第二,但仅领先第三的灰熊1.5个胜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