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人20+开拓者大胜火箭 麦科勒姆26+5伍德21+15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21胜28负)重拾胜利。西蒙斯得到27分和6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6分和5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25分和13个篮板,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扑,开拓者队在客场以125-110战胜休斯敦火箭队(14胜35负)。开拓者队结束2连败,火箭队遭遇3连败。

  开拓者队的西蒙斯得到27分和6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6分和5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25分和13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6分和5个篮板,科温顿得到13分和5个篮板,麦克勒摩得到12分。火箭队的伍德得到21分和15个篮板,马修斯得到21分,格林得到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丁得到17分,泰特得到12分和5次助攻,克里斯托弗得到11分。

  开拓者队开场后多点开花,他们很快以12-7领先。泰特和伍德连追5分扳平,鲍威尔和西蒙斯联手5分再次拉开。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开拓者队外线开火,麦克勒摩、麦科勒姆和科温顿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1-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开拓者队以32-20领先1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开拓者队顶住了火箭队的多次追分冲击,麦科勒姆又进2个三分球,半场前5分20秒时开拓者队以53-38领先。格林两罚一中,麦克勒摩投中三分,科温顿也命中三分,开拓者队继续扩大优势。伍德还击4分,鲍威尔打3分成功,格林弧顶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以53-66落后13分。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上半场得到15分,鲍威尔得到13分,努尔基奇得到12分和7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2分;火箭队的马修斯得到13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得分,西蒙斯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开拓者队以81-66领先。马丁和伍德追回6分,麦克勒摩三分还击,马丁和马修斯合取5分,火箭队追至79-86。鲍威尔和科温顿罚中三球,克里斯托弗还击4分,麦科勒姆跳投命中,马丁单打得手,三节结束时火箭队以85-91落后6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努尔基奇跳投命中,西蒙斯底角投中三分,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开拓者队以103-92领先11分。伍德和格林各中三分缩小差距,麦科勒姆挺身而出还击5分,西蒙斯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开拓者队以115-104领先。马修斯和伍德又追4分,科温顿底角投中三分,努尔基奇打3分成功,开拓者队连得8分锁定胜利,他们以125-110获胜。

更多关于"开拓者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