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华子40+9森林狼险胜开拓者 水拉2.9秒上篮准绝杀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24胜23负)延续胜势。爱德华兹得到40分和9个篮板,拉塞尔得到22分,在终场前2.9秒时他突破上篮得手*队再次领跑。西蒙斯错失三分绝杀,森林狼队在客场以109-107险胜波特兰开拓者队(20胜27负)。森林狼队拿到2连胜,开拓者队结束2连胜。

  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40分和9个篮板,拉塞尔得到22分和4次助攻,唐斯得到17分和17个篮板,范德比特得到13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开拓者队的利特尔得到20分和8个篮板,努尔基奇得到20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西蒙斯得到17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5分和4个篮板。

  努尔基奇开场后连拿4分,拉塞尔还击5分,麦克丹尼尔斯三分中的,森林狼队以9-4反超。麦科勒姆三分还击,利特尔连得6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反击波,开拓者队以16-11领先。爱德华兹追回4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鲍威尔三分中的,首节还有1分35秒时开拓者队以27-22领先。拉塞尔率队又追4分,努尔基奇勾手命中,开拓者队以29-26领先3分结束首节。

  开拓者队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他们扩大优势。比斯利三分还击,麦克勒摩、史密斯和利特尔联手8分,本节进行了4分10秒时开拓者队以46-34领先12分。拉塞尔三分止血,爱德华兹连续两次突破得手,他们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森林狼队把差距缩小到3分。开拓者队不甘示弱,西蒙斯和利特尔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再次拉开,爱德华兹又中三分,鲍威尔还击三分,爱德华兹和范德比特联手6分,森林狼队以52-59落后。努尔基奇命中两球,诺维尔左翼三分回应,半场结束时森林狼队以55-63落后8分。

  开拓者队的利特尔上半场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努尔基奇得到12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西蒙斯得到10分和5次助攻;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19分和4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2分。

  范德比特上篮得手开启第三节,利特尔再中三分率队连拿7分,开拓者队以70-57领先23分。森林狼队暂停后唐斯发力连追5分,西蒙斯还击5分,拉塞尔、范德比特轮流得分,森林狼队紧紧咬住。沃特福德跳投命中,唐斯和爱德华兹联手7分,第三节还有1分55秒时森林狼队追至77-79。开拓者队暂停后麦克勒摩三分中的,唐斯再造犯规两罚全中,爱德华兹连取5分,森林狼队以84-82反超2分结束前三节。

  努尔基奇连拿3分,利特尔再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开拓者队以90-86重新领跑。爱德华兹打3分成功,之后他又命中三分,森林狼队以94-92反超。科温顿两罚追平,爱德华兹打3分成功,拉塞尔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8-1的小高潮,森林狼队以102-95领先。开拓者队暂停后西蒙斯失误,爱德华兹扣篮扩大优势,西蒙斯两罚全中,爱德华兹再次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森林狼队以106-97领先。

  麦科勒姆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7分迫近,拉塞尔两罚一中,麦科勒姆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0.5秒时开拓者队追成107平。森林狼队暂停后,拉塞尔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2.9秒时森林狼队以109-107领先。开拓者队暂停后西蒙斯三分不中,开拓者队惜败。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爱德华兹、麦克丹尼尔斯、范德比特、唐斯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西蒙斯、麦科勒姆、利特尔、科温顿、努尔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