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尔特22+5抢断上篮绝杀!雷霆逆转国王取4连胜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5胜6负)延续连胜势头。多尔特和亚历山大各有22分,在终场前1.7秒时多尔特抢断后上篮打进制胜球,希尔德随后错失三分绝杀,雷霆队在主场以105-103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5胜8负)。雷霆队拿到4连胜,国王队吞下4连败。

  雷霆队的多尔特得到22分和5个篮板,亚历山大得到22分,贝兹利得到15分和8个篮板,曼恩得到12分,厄尔抢到14个篮板。国王队的巴恩斯得到21分和5个篮板,霍姆斯得到16分和15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6分和5次助攻,梅图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4分。

  国王队开场后反客为主,他们以9-5领先。亚历山大跳投回应,之后两队交替得分,国王队牢牢保持领先,希尔德三分命中,首节还有2分30秒时国王队以18-13领先。曼恩联手3分,汤普森勾手命中,哈利伯顿右翼命中三分,国王队以23-16领先7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威廉姆斯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0的反击高潮,雷霆队追至26-28。巴恩斯打3分回应,福克斯突破得手,国王队稳住局势。雷霆队随后不断尝试追分,福克斯和巴恩斯率队保持领先,哈利伯顿又中三分,希尔德保持准星又中两个三分球,半场战罢国王队以62-48领先14分。

  国王队的福克斯上半场得到12分,霍姆斯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13分,多尔特得到12分和3个篮板。

  多尔特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拿8分追至58-64。霍姆斯空接扣篮稳住局势,之后巴恩斯和梅图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连得10分,国王队以81-63领先。贝兹利突然爆发连进2个三分球,一人连拿8分,费沃斯也两次进攻得手,雷霆队追至75-83。米切尔三分回应,费沃斯扣篮得手,三节结束时雷霆队以77-86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穆斯卡拉连得5分,威廉姆斯和贝兹利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雷霆队扳为90平。希尔德跳投命中,曼恩三分回应,威廉姆斯两罚全中,雷霆队以95-92反超。巴恩斯上篮得手,亚历山大连得4分扩大优势。希尔德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扳为101平,多尔特补篮得手,霍姆斯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9.5秒时两队战成103平。雷霆队暂停后亚历山大三分不中,霍姆斯拿到篮板。福克斯失误,多尔特断球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7秒时雷霆队以105-103领先。国王队暂停后,希尔德错失三分绝杀,他们客场惜败。

更多关于"雷霆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