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雷三双马刺屠雷霆 瓦塞尔19分亚历山大13+7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7胜28负)找回赢球感觉。穆雷送出三双23分、10个篮板和14次助攻,麦克德莫特得到20分,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马刺队在主场以118-96大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4胜30负)。雷霆队遭遇3连败。

  马刺队的穆雷得到23分、10个篮板和14次助攻,麦克德莫特得到20分,瓦塞尔得到19分和8个篮板,珀尔特尔得到13分和8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3分,怀特得到11分和6次助攻。雷霆队的维金斯得到19分和8个篮板,多尔特得到15分,亚历山大得到13分和7次助攻,杰罗姆得到10分,吉迪得到9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9平后约翰逊和怀特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马刺队以17-9领先。维金斯打3分还击,多尔特三分命中,雷霆队迅速追近。瓦塞尔还击5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曼恩跳投回应,迪奥普和尤班克斯联手6分结束首节,马刺队以32-22领先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怀特、瓦塞尔联手4分,马刺队以45-30领先15分。吉迪连中两球缩小差距,麦克德莫特和约翰逊各中三分,半场前3分50秒时,马刺队以57-39领先。亚历山大和穆斯卡拉追回4分,珀尔特尔补篮得手,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穆雷左翼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马刺队以69-51领先18分。

  马刺队的瓦塞尔上半场得到14分和5个篮板,穆雷得到13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怀特得到11分和5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0分;雷霆队的维金斯得到11分,亚历山大得到10分。

  麦克德莫特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中2个三分球,马刺队以77-53领先24分。多尔特还击三分率队连追8分,麦克德莫特保持手感又中2记三分,约翰逊也投中三分,本节还有6分40秒时马刺队以90-65领先25分。多尔特连追5分帮助球队止血,穆雷两次跳投命中稳住,双方各进两球,穆雷再次中投得手,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106-78领先。

  尤班克斯、沃克和瓦塞尔联手6分开始第四节,马刺队以112-78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马刺队以118-96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吉迪、亚历山大、维金斯、多尔特、厄尔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怀特、麦克德莫特、约翰逊、珀尔特尔

更多关于"马刺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