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勒布朗坚持换来威少 因他是布朗尼最喜欢球员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状况不佳,三巨头并不适配,而主导换来威少交易的勒布朗目前看来,多少逃脱不了责任。

  福克斯体育名嘴斯基普-贝勒斯最新透露,他了解到威少是布朗尼最喜欢的球员,而勒布朗多少就是受了儿子喜好的影响,坚持换来威少。

  “这或许就是勒布朗选择威少而不是希尔德的原因所在。这是勒布朗犯下的一个大错,威少现在太铁了,那么多伤害球队的失误,以及丑陋的打铁。”

  此前,不少消息显示湖人管理层有意国王投手希尔德,但是勒布朗更青睐威少,力排众议换来了后者。但是本赛季至今,詹眉威三巨头明显不适配,很大原因是威少打法和勒布朗完全相同,球风冲突,两个人同时在场上时很难发挥出好的合力。

  而湖人一直尝试交易威少,但是后者已经过了巅峰时期,而且本赛季薪水4400万,下赛季4700万,实在高昂,让其他球队望而却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