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谋求用塔克换约什或T-罗斯 还要搭选秀权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交易截止期限就要到了,联盟发生了多笔交易,而近况不佳的湖人也在积极筹划交易。

  据MassLive的布莱恩-罗伯报道,湖人正在积极追求凯尔特人后卫约什-理查德森,他们报价塔克和未来选秀权。

  但一个不好的信息是,塔克在联盟内被视为负面资产,所以湖人要想做成这笔交易,必须要送出一个首轮选秀权,否则很难打动绿军。

  理查德森本赛季的薪水是1160万,而塔克薪水是1000万,如果这笔交易如果单换的话,可以配平,但是显然塔克本赛季状态不好,交易价值打了很大折扣,所以湖人必须要送出选秀权。

  理查德森是2015年二轮秀,他是锋卫摇摆人,可以打二号位和三号位两个位置,本赛季场均贡献9.9分2.9篮板,在绿军担当替补。

  除此之外,据《洛杉矶时报》记者Dan Woike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魔术球员特伦斯-罗斯可能会是湖人更现实的交易目标。

  据报道,为得到特伦斯-罗斯湖人可能需要付出霍顿-塔克,也许还得搭上首轮签,且罗斯过去几年的效率正在不断下降,这对湖人而言也有一定风险。

  本赛季至今,罗斯为魔术出战46场,场均出场24.4分钟,得到11.1分2.6篮板2助攻,三分命中率31.3%(职业生涯新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