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44+14雄鹿横扫湖人 詹皇27+7威少11中3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9日,雄鹿客场挑战湖人,收获一场大胜,字母哥打出史诗级别的效率,360组合再次苦吞败局。


  虽然勒布朗得到27分和8次助攻,但字母哥狂砍44分、14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率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后顶住湖人队的末节反攻,密尔沃基雄鹿队(34胜21负)在客场以131-116击败湖人队。雄鹿队收获4连胜。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44分、14个篮板和8次助攻,波蒂斯得到23分和7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2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5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阿伦得到12分和4次助攻。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27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戴维斯得到22分和9个篮板,蒙克得到20分和5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威少得到1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里夫斯得到10分。

  湖人队把阿里扎放入首发阵容。开场的6平、12平后字母哥发力连取5分,米德尔顿三分中的,他们帮助雄鹿队领跑。阿里扎跑投命中,雄鹿队打出6-0的小高潮扩大优势。戴维斯打3分还击,康诺顿三分命中率队回应6分又扩大优势。戴维斯补篮得手,米德尔顿连进两球,首节结束时雄鹿队以38-24领先。字母哥单节得到13分和5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对攻了几个回合,雄鹿队保持炙热手感,米德尔顿和迪文森佐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雄鹿队以51-28领先23分。里夫斯追回5分,米德尔顿和康诺顿又轮流投中三分,雄鹿队牢牢保持大比分领先。威少连续两次突破得手,他曾率队追回7分,但字母哥也命中三分,之后连投带罚拿下4分,半场前1分25秒时雄鹿队以74-51领先。勒布朗反身扣篮,他认为对手犯规向裁判抱怨一句,随即领到技术犯规,米德尔顿罚球命中,字母哥之后两罚一中,戴维斯扣篮,湖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6-78落后。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2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1分;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13分和5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戴维斯连拿3分开始第三节,霍勒迪和波蒂斯各中三分,雄鹿队以86-61领先。威少罚球命中,波蒂斯和字母哥又联手5分,雄鹿队继续扩大优势。戴维斯和勒布朗追回4分,阿伦和波蒂斯又各中三分,第三节过半时雄鹿队以99-69领先30分。湖人队再叫暂停,进攻终于有了些起色,他们连追8分暂时止血。雄鹿队暂停后字母哥补篮得手,蒙克跳投命中,霍勒迪单打得手,雄鹿队以103-79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迪文森佐跳投命中,勒布朗突破打进压哨球,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85-109落后。

  勒布朗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字母哥还击4分,勒布朗和约翰逊轮流得分,波蒂斯勾手打进,雄鹿队以115-92领先。湖人队暂停后再次反攻,勒布朗和约翰逊轮流突破得手,字母哥两罚一中,约翰逊突破造成字母哥犯规,雄鹿队提出挑战失败,字母哥五犯在身。约翰逊两罚一中,里夫斯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又追8分,湖人队把差距缩小到12分。字母哥突破打进,戴维斯和蒙克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湖人队追至108-118。

  波蒂斯底角投中三分稳住局势,勒布朗两罚一中,霍勒迪和字母哥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雄鹿队以125-109领先。蒙克两罚全中,字母哥空接扣篮,湖人队又追5分,字母哥和霍勒迪轮流突破得手,雄鹿队以131-116领先。湖人队此时无力回天并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阿伦、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波蒂斯

  湖人队首发阵容:威少、蒙克、阿里扎、勒布朗、戴维斯

更多关于"湖人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