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35+6+6公牛胜森林狼 武神26+8+7华子31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35胜21负)延续胜势。德罗赞得到3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2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发力确立两位数优势,公牛队在主场以134-122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29胜27负)。公牛队拿到2连胜,森林狼队遭遇2连败。

  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3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2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格林得到23分,怀特得到22分和6个篮板,多苏穆得到14分和10次助攻,拉文得到12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31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唐斯得到27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拉塞尔得到18分,比斯利得到11分,贝弗利得到10分和6次助攻。

  开场的7平后德罗赞打3分成功,格林三分中的,公牛队拉开领跑。范德比特跳投还击,格林和武切维奇各拿4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公牛队以23-15领先。爱德华兹连进两球率队追回8分扳平,德罗赞跳投命中,唐斯和爱德华兹联手4分反超,怀特突破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7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继续拉锯战,场上多次出现平分,46平、49平、52平、56平后比斯利跳投命中,德罗赞突破扣篮,两队再次战平。爱德华兹两罚一中,德罗赞两罚回应,公牛队以60-59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

  公牛队的德罗赞上半场得到17分,格林得到15分,武切维奇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19分,唐斯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武切维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开始第三节,拉塞尔三分还击,拉文和德罗赞合取5分,公牛队以71-64领先。唐斯和爱德华兹联手6分再次追近,武切维奇回应三分,贝弗利迅速还击三分,唐斯上篮得手,比斯利打3分成功,第三节还有5分钟时森林狼队以82-80反超。拉文突破扣篮追平,唐斯还击4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怀特在本节末段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公牛队以92-91反超1分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德罗赞两罚全中,里德、比斯利和普林斯各中三分,森林狼队以100-97反超。德罗赞进攻发力独取4分,怀特又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公牛队以106-100领先。拉塞尔两罚还击,德罗赞和多苏穆合取6分,怀特右翼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公牛队以115-104领先。拉塞尔三分止血,武切维奇和格林联手8分,公牛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拉塞尔突破得手,德罗赞又进两球扩大优势。森林狼队没有放弃抵抗,他们追回5分,德罗赞再次跳投命中,唐斯上篮得手,多苏穆突破得手,公牛队以134-119领先。最后时刻森林狼队无力回天,他们以落败。

更多关于"公牛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