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掀翻掘金 约基奇空砍23+16+11塔图姆24+6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2胜25负)继续连胜。虽然约基奇送出三双,但塔图姆得到2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马特得到22分,他们率队5人得分上双,凯尔特人队依靠末节攻势确立领先位置,他们在主场以108-102险胜丹佛掘金队(30胜25负)。凯尔特人队拿到7连胜,掘金队结束2连胜。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2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马特得到22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R-威廉姆斯得到15分和16个篮板,怀特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布朗得到12分和7个篮板,霍福德得到9分和11个篮板。掘金队的约基奇送出三双23分、16个篮板和11次助攻,戈登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坎帕佐得到14分,巴顿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海兰德得到10分。

  掘金队的莫里斯缺席,海兰德顶替首发。开场后掘金队反客为主,他们以12-5领先。凯尔特人队连续得分追近,戈登、巴顿和约基奇联手7分,掘金队再次拉开领跑。之后两队互有攻守,怀特三分中的结束7-0的反击波,凯尔特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0-32落后2分。

  怀特还击5分开始第二节,坎帕佐和纳吉回应5分,两队之后展开拉锯,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海兰德连取5分,掘金队在半场前2分40秒时以55-46领先9分。布朗和威廉姆斯追回3分,巴顿连进两球还击,约基奇两罚一中,掘金队以60-51领先9分进入半场休息。

  掘金队的戈登上半场得到11分,坎帕佐得到11分,巴顿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约基奇得到8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11分。

  斯马特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海兰德还击三分,R-威廉姆斯和塔图姆联手9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2的反击波,本节还有5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69-65反超。巴顿跳投止血,约基奇也命中三分,掘金队很快追成72平。76平后福布斯罚球命中,格林补篮得手,掘金队以79-76领先3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双方交替涨分,纳吉命中三分扩大优势,斯马特保持攻击性拿下5分,R-威廉姆斯空接扣篮,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1-2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以92-90反超。戈登扣篮追平,95平后R-威廉姆斯空接扣篮,怀特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绿军以100-97领先。巴顿错失三分,斯马特和塔图姆均两罚全中,凯尔特人队以104-97领先。约基奇突破还击,斯马特和塔图姆又两罚全中,凯尔特人队以108-102获胜。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