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38+6公牛撞翻国王 怀特31+5福克斯33+9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38胜21负)延续连胜。德罗赞得到3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怀特得到3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牢牢守住领先,公牛队在主场以125-118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2胜38负)。公牛队拿到5连胜,国王队遭遇2连败。

  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3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怀特得到3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格林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多苏穆得到1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33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22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8分,巴恩斯得到17分,梅图得到11分。

  做客的国王队开局不错,他们以12-4领先。德罗赞率队连追6分,萨博尼斯跳投还击,武切维奇命中三分带领球队又拿5分,他们以17-16反超。巴恩斯连中2个三分球,福克斯也锦上添花,国王队以22-18领先。格林回敬两个三分球,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德罗赞跳投命中,公牛队以33-30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继续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公牛队保持微弱领先,武切维奇补篮得手,托马斯罚中三球,半场前4分35秒时公牛队以50-46领先4分。福克斯和莱尔斯追回4分,德罗赞、怀特和多苏穆轮流得分,公牛队牢牢保持领先。两队之后对攻几个回合,巴恩斯两罚全中,国王队以59-65落后6分进入半场休息。

  公牛队的怀特上半场得到14分和5次助攻,德罗赞得到14分,武切维奇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格林得到12分;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19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3分,萨博尼斯得到1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国王队连追6分开始第三节,德罗赞率队还击9分,公牛队以74-65领先。霍勒迪投中2个三分球再次迫近,德罗赞手感火热,连进两球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公牛队继续掌控局势。迪文森佐连追5分,德罗赞跳投命中,梅图、哈克利斯和迪文森佐合取6分,国王队追成88平。德罗赞两罚全中结束第三节,公牛队以90-88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国王队试图反攻,德罗赞带领球队迅速还击保持领先,萨博尼斯和福克斯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国王队追至107-109。德罗赞手感火热,一记三分命中,接着打3分成功,公牛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以115-109领先。福克斯和小萨之后轮流打铁,怀特和多苏穆拿下4分,公牛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最后时刻步行者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18-125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霍勒迪、巴恩斯、哈克利斯、萨博尼斯

  公牛队首发阵容:怀特、多苏穆、德罗赞、格林、武切维奇

更多关于"公牛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