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冲击半职业!曝德隆蒂-韦斯特已坚持训练一个月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德隆蒂-韦斯特刚被报道开始有了篮球训练,现在来看,他是为了能够回归打半职业的比赛。

  据TMZ报道,韦斯特已经保持了一个月训练,就是为了能打BIG3联赛。韦斯特最近一直在马里兰州的Pat The Roc篮球学院训练,每天都是如此,就是希望能够打上比赛。

  此前流传出来的视频显示,韦斯特在进行简单的投篮,可以看得出来虽然韦斯特的速度慢了,但是他的功底尚在,出手的动作流畅丝滑,命中率很高,人球结合还是很好。

  据悉,韦斯特不仅训练很辛苦,希望能够尽快回归昔日状态,而且也和学院里的孩子们保持交流,给他们提供一些篮球方面的建议。

  这是个积极的信号。韦斯特从2004到2012年在NBA打了8年球,后来陷入个人问题不能自拔,痴迷于酗酒和毒酒,以致于精神出现问题。他后来在街头流浪,无家可归,闹出了很多事情。

  如果韦斯特能够回归篮球,打BIG3联赛,那么无论对于他的身体、精神还是经济方面,都是一个莫大的帮助。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