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49+15独行侠击退鹈鹕 麦科勒姆空砍38+5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35胜24负)继续连胜。东契奇得到49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伦森和克勒贝尔各得分20+,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优势后顶住了对手的末节反扑,独行侠队在客场以125-118险胜新奥尔良鹈鹕队(23胜36负)。独行侠队拿到2连胜,鹈鹕队遭遇2连败。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49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伦森得到23分和6次助攻,克勒贝尔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4分。鹈鹕队的麦科勒姆得到38分和5次助攻,海耶斯得到18分和6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16分、18个篮板和4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12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格拉汉姆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斯内尔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东契奇开赛后率队多点开花,独行侠队以11-6领先。瓦兰丘纳斯追回4分,鲍威尔打3分成功,布伦森连中2个三分球,首节还有4分45秒时独行侠队以25-16领先9分。海耶斯打3分还击,东契奇连得5分,克勒贝尔和史密斯各中三分,独行侠队以39-24领先15分。麦科勒姆还击三分,克勒贝尔空接扣篮,东契奇三分中的,他们率队又拿6分结束首节,独行侠队以45-27领先1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麦科勒姆和格拉汉姆各中三分,鹈鹕队追至37-52。布伦森跳投还击,斯内尔和麦科勒姆轮流投中三分,鹈鹕队继续缩小差距。东契奇命中三分稳住局势,海耶斯连得7分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克勒贝尔、布伦森和东契奇联手还击7分,麦科勒姆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鹈鹕队以58-71落后。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2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伦森得到14分和5次助攻,克勒贝尔得到11分;鹈鹕队的海耶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13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麦科勒姆三分中的率队以7-2的反击波开启第三节,东契奇回应5分,克勒贝尔空接扣篮,独行侠队以82-69领先。之后两队拉锯了多个回合,英格拉姆突破得手率队又追4分,独行侠队外线保持准星,史密斯、克勒贝尔和东契奇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4-1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独行侠队以105-81领先2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麦科勒姆和格拉汉姆联手5分,鹈鹕队追至94-112。丁威迪回应三分,麦科勒姆独取7分引领球队打出12-0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鹈鹕队以106-115落后。克勒贝尔还击三分,麦科勒姆毫不逊色再中三分,他带领球队又追7分,鹈鹕队只落后5分。东契奇突破得手,史密斯跑投命中,独行侠队再次拉开领跑。鹈鹕队打得依旧顽强,他们又追5分以118-122落后。布伦森两罚全中,英格拉姆三分不中,克勒贝尔罚球命中,独行侠队以125-118获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布伦森、史密斯、格林、鲍威尔

  鹈鹕队首发阵容:麦科勒姆、英格拉姆、琼斯、海耶斯、瓦兰丘纳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