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25+9+5热火加时擒黄蜂 三球空砍14+10+14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38胜21负)重拾胜利。洛瑞得到25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宾逊得到21分,他们率队在第二个加时赛确立优势,热火队在客场以111-107战胜夏洛特黄蜂队(29胜31负)。黄蜂队遭遇3连败。


  热火队的洛瑞得到25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宾逊得到21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特勒得到15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塔克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5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约特赛文得到10分和6个篮板。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得到29分和11个篮板,哈雷尔得到24分和8个篮板,华盛顿得到15分和14个篮板,乌布雷得到15分和4个篮板,鲍尔得到14分、10个篮板和14次助攻。

  热火队在客场开局不错,他们以9-4领先。罗齐尔还击三分,罗宾逊找到手感,投进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本节过半时热火队以21-10领先。布里奇斯追回4分止血,约特赛文和塔克回应6分稳住局势。索尔和鲍尔各中三分帮助球队缩小差距,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阿德巴约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热火队以37-30领先7分。

  乌布雷在第二节开始后突然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6-2的反击高潮,黄蜂队以46-39反超领跑。巴特勒突破还击,乌布雷再中三分,阿德巴约两罚全中,乌布雷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54-47领先7分。

  黄蜂队的乌布雷上半场得到15分,布里奇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鲍尔得到10分和6次助攻;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洛瑞连中2个三分球,热火队追至60-62。华盛顿和哈雷尔连造犯规罚进五球再次拉开,文森特突破得手,布里奇斯两罚全中,罗齐尔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71-64领先7分。

  哈雷尔在第四节开始后异常活跃,连得7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罗宾逊回应三分追回5分,布里奇斯突破得手,罗宾逊打4分成功,塔克突破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热火队追至77-82。哈雷尔上篮稳住局势,热火队继续反扑势头,巴特勒连投带罚得到4分,罗宾逊又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1的反击波,热火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以86-85反超。黄蜂队连续进攻不中,洛瑞两罚一中,哈雷尔扣篮得手,两队战成87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阿德巴约两罚全中开启加时赛,鲍尔连得4分帮助球队反超。洛瑞三分还击,布里奇斯命中三分,洛瑞保持手感连拿5分,加时赛还有45.7秒时热火队以97-94领先。华盛顿突破得手,哈雷尔两罚一中,黄蜂队追成97平。巴特勒出手三分被华盛顿封盖,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哈雷尔补篮开启第二个加时赛,罗宾逊又中三分,洛瑞单打得手,热火队以102-99领先。黄蜂队之后连续投篮打铁,巴特勒中投得手扩大优势。布里奇斯打3分成功,巴特勒右翼命中三分,布里奇斯再中三分追至105-107。热火队暂停后,洛瑞单打得分,罗宾逊之后两罚全中,热火队以111-107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罗宾逊、巴特勒、塔克、阿德巴约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罗齐尔、布里奇斯、华盛顿、普拉姆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