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右拇指骨折6-8周内重新评估 仍会打全明星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菲尼克斯太阳官方宣布,克里斯-保罗遭遇右拇指撕脱性骨折,将在6-8周内重新评估。不过据露天看台透露,今天的全明星正赛,保罗仍然会象征性地出战几分钟。

  比起全明星,更重要的是常规赛,2021-22赛季常规赛还剩7周,保罗的伤势可能让他无法在常规赛复出。目前太阳48胜10负高居西部第一,领先第二的勇士6.5个胜场。

  保罗本赛季场均出战33分钟,贡献14.9分4.5个篮板10.7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8.7%。

  保罗的传控对于太阳来说非常重要,本赛季,当保罗在场,太阳百回合净胜对手10.5分,而当他不在场,太阳百回合只赢对手4.2分。

  今天早些时候,WNBA官方宣布,保罗因为在推动女子篮球进步和宣传WNBA方面做出的贡献,获得了第一届科比&Gigi布莱恩特WNBA宣传奖。今天瓦妮莎和WNBA将为保罗颁奖。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