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预测交易:莱利可能会愿意用阿德巴约换浓眉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FOX体育知名评论员Chris Broussard今日在一档节目中提出了一个交易设想,他认为由于莱利喜欢球星,所以热火可能会在今夏用阿德巴约来交易安东尼-戴维斯。

  Chris Broussard表示,在交易截止日后,他与一位在联盟与许多球员共事多年的人物交流过,后者提出了用戴维斯交换阿德巴约的想法。

  “我表示了反对,我认为浓眉可以换回阿德巴约和巴特勒,我们都知道莱利喜欢明星球员,所以他真有可能会那么做。”Chris Broussard说道。

  Chris Broussard随后发推表示,这仅仅是一个推测,不具备任何新闻效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