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彻底撕破*?鹈鹕向球迷发邮件只字未提及锡安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至今,超级新星锡安-威廉森因伤还没有为鹈鹕队出战过任何比赛。日前,鹈鹕队向球队的季票持有者发送了一封续签季票的电子邮件。这封邮件提及了英格拉姆、CJ-麦科勒姆和瓦兰斯尤纳斯等核心球员,却只字未提最受关注的锡安。鹈鹕队的做法,引发了各种猜测。

  锡安被认为可能会是引领NBA下一个时代的超级天才。上个赛季,他场均可以为鹈鹕砍下27分7.2个篮板3.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61.1%,也因此入选了全明星赛。就在人们认为锡安将会在职业生涯第3个赛季迎来大爆发时,他却受伤了。

  到了这个赛季锡安一直在与伤病作斗争。一开始,人们预计他会缺席几个月的时候,后来升级到了半个赛季。而根据最新的报道,锡安可能需要再次接受手术,这预计将导致他赛季报销。这个赛季,关于锡安的很多报道都是负面的。在他养伤期间,锡安体重暴涨,已经成为了联盟体重第一人。每一次锡安出现在公众场合,人们最关注的都是他那日益发福的体型。锡安的不自律,也引发了人们对他的各种质疑。

  与此同时,人们也开始讨论锡安对于球队的忠诚度,认为他可能会在新秀合同结束之后就寻求离队。而这次鹈鹕发给球迷的电子邮件没有提及他,则让人们更加遐想连篇。

  而对于锡安,鹈鹕队主教练威利-格林表示:“锡安现在非常沮丧,他一直在遭遇伤病,需要努力摆脱这个困境。”此前表示期待与锡安沟通的CJ则表示,锡安主动与自己进行了联系,两人进行了一番交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