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詹皇今夏如不和湖人续约 2023年休季必定离开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关于勒布朗是否离开湖人的话题,得到了广泛热议,现在来看,他今年夏天是否和湖人续约将是一大焦点。

  露天看台记者杰克-费舍尔透露,如果勒布朗在今年休季不和湖人续约,那么明年夏天必定离开这里。

  勒布朗从今年8月4日起,将具备和湖人续约的资格,届时他将和湖人谈判,商量是否续约,以及如果续约,那么将签订什么样的合同。

  也就是说,如果勒布朗不和湖人续约,那么和球队合同就将剩下2022-23赛季一年,他将在2023年休季成为自由球员,将会再次寻觅他的下家。

  而各种迹象表明,勒布朗对于目前湖人有着很多不满,湖人中期交易毫无作为,没有送走威少,都让他不高兴。他在克利夫兰全明星周末期间,明确表示未来有可能重返骑士,这扇门并没有关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