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詹皇很喜欢骑士天赋 但不给顶薪不会重返家乡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现在看起来,勒布朗是否留在湖人打球,并不是一个定数,他已经明确表示未来有可能重返骑士打球。

  竞技者记者简森-劳伊德报道,他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和勒布朗有了沟通,后者表示并不奇怪骑士本赛季能够大*,成为一匹大黑马。

  “他喜欢这支骑士的阵容,喜欢他们的天赋。他开始说并不没有考虑是否重返骑士,但是后来,他变得更加开放,说这扇门并没有关上。”

  但勒布朗未来重返骑士的一大障碍就是薪水问题,如果勒布朗还坚持索要顶薪,那么骑士就会变得很难办。

  “因为明年夏天,勒布朗就快40岁了,骑士不会为了这样一个老将拆散阵容,来为他送上顶薪合同。加兰德和阿伦今年入选了全明星,莫伯利明年有可能成为全明星,如果要再给勒布朗一份顶薪,那么需要非常复杂和精心的薪金设计和操作。”

  但是报道透露,勒布朗已经明确了自己的态度,那就是不给他顶薪,绝对不会回克利夫兰。所以,如果真的骑士和勒布朗彼此有意,那么就需要好好操作一番,骑士既想保留他们的加兰德、阿伦和莫伯利三名球星,又想接纳勒布朗,并非容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