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骑士想要詹皇只是假象 克利夫兰并不这样想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勒布朗全明星周末明确表示有可能重返骑士之后,他是否回家的讨论特别多,引起了广泛热议。

  NBA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外界认为骑士想要勒布朗只是假象,只是大家以为,而事实并非如此。

  “我在克利夫兰和很多人有着谈话,说骑士肯定会抓住得到勒布朗的机会,只是外界假定的看法。从我了解来看,这并非事实。”

  斯泰恩的意思很明显,那就是外界都在说勒布朗想回家,骑士也张开双臂欢迎,但从他了解到的信息来看,骑士并不是很欢迎。

  骑士目前35胜23负,排在东部第四,而且和第三的76人战绩持平。球队也有着加兰德、阿伦和莫伯利这样的核心球员,前两位入选了今年全明星,后者最有可能获得今年的最佳新人,这样的阵容前途可期。

  勒布朗在全明星期间表示,回骑士的大门并没有关上,存在这样的可能性,但是他并不知道未来如何,也不知道自己何时退役。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