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詹皇被湖人两次激怒 佩林卡说谎让他无法忍受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两天,湖人是否考虑交易送走勒布朗的话题成为最大热点,而背后确实有着不为人知的隐情。

  ESPN记者文霍斯特报道,在全明星之前的两周,勒布朗两次感觉被湖人管理层严重冒犯,一次是管理层决定交易截止期限到来之前不交易,第二次是佩林卡宣称他与勒布朗和浓眉聊过,达成了不交易的共识。

  勒布朗认为佩林卡跨越了界线,让他无法忍受。所以,才会有消息出来,驳斥佩林卡说谎,说后者和詹眉之间根本没有任何对话。

  报道透露,从这两件事情之后,勒布朗开始用他典型的“消极对抗”来数次敲打湖人的管理层,暗示他的不满,无论是在社交媒体还是在新闻发布会上,都是如此。然后,勒布朗在全明星变得“主动攻击”,在接受竞技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未来可能会重返骑士。

  就在之前,ESPN记者文霍斯特还表示,湖人今年休季或许就会考虑交易勒布朗,他认为勒布朗是控制媒体的大师,现在频频放出风来,就是逼迫湖人在休季进行大规模的补强,成为争冠球队,要么是球队为他交易,要么就是将他交易。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