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最喜欢库里的比赛是2016年西部半决赛第4场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主教练科尔接受了视频采访。

  谈到自己最喜欢库里的一场比赛,科尔表示是2016年西部半决赛对阵开拓者的第4场。

  当时库里因为膝伤缺席了系列赛前3场比赛,第4场复出后替补出战,当时他在三分线外前9投全失,末节剩余4分钟时才命中首记三分。(当时库里前三节得到13分,末节10分,加时赛砍下17分,全场40分率队取胜)

  科尔对此表示:“在他投进了他的首记三分之后,他开始庆祝,好像前九次投篮都没发生过一样。这是我见过的最傲慢的自信的表现,真的非常棒。我记得赛后我跟他说,‘你是我见过的唯一一个在三分线10投1中后还在那里庆祝的人’。”

  “这就是斯蒂芬的魅力,这就是他的魔力,他对自己永远充满自信,他相信好事终会发生,他有一种充满感染力的精神和能量,我们的球迷和球队都能感受到,多年来,这在很多方面支撑着我们的球队。”科尔说道。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