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记者:锡安脱离球队是因为他不信任格里芬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锡安在1月初离开了球队去处理自己的伤病,他已远离球队很久了。

  据鹈鹕记者Christian Clark报道,锡安表现出这样的态度是因为缺乏对球队决策者大卫-格里芬的信任。

  Christian Clark表示,锡安离队自己处理伤病,表面锡安阵营对格里芬亲手挑选的鹈鹕队医疗团队缺乏信心——格里芬此前从太阳队医里挖到了著名的Aaron Nelson,此人在预防伤病方面备受赞誉。

  但是据报道,锡安不喜欢球队对待他膝盖伤势的谨慎态度,在新秀赛季,他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才从原本只需要六到八周的伤病中恢复过来。当锡安复出后,他的上场时间也受到了限制。而鹈鹕方面坚持认为这些保护是必要的。

  多名消息人士透露,更复杂的情况是,锡安方面认为格里芬不会说实话——格里芬此前向球队成员鼓吹“家庭”、“爱”、“责任”,但是他在第一个赛季开局不佳的情况下就责怪金特里。

更多关于"锡安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