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高管:公牛可尝试用德罗赞+怀特换来浓眉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记者Ryan Stone撰文谈到了公牛今夏如何补强,一位匿名NBA高管表示球队有可能会交易得到湖人球星浓眉。


  “芝加哥是一个我能预见浓眉说‘好吧,如果你要交易我,那就让我回家’的地方,他一直想为公牛效力,这不是什么秘密,他想为他的家乡城市做点什么。如果你是公牛,为何不开出报价,至少可以尝试一下。”

  “但你得把德罗赞送走,另外我觉得不是要搭上帕特里克-威廉姆斯就是科比-怀特。如果是怀特,那还要加选秀权。”

  “我觉得至少是有机会的,湖人可以说‘好吧,既然他想回家’,然后将他的伤病问题甩给公牛处理。我喜欢看德罗赞+詹姆斯组合,你还得到了怀特,又可以用选秀权换一名老将,这对湖人来说也是一笔不错的交易。”匿名高管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