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富保罗与珍妮&佩林卡会面 解释詹皇没打算离队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勒布朗-詹姆斯主动宣称自己愿意考虑重回骑士,同时又有媒体爆料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与湖人总经理佩林卡针锋相对,最近这段时间的湖人可是风雨飘摇。

  而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最新报道,在当地时间周四,保罗与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和佩林卡会面,他明确表示,勒布朗一方并不要求湖人管理层调整,他也认为,湖人本赛季表现惨淡,各方都应承担责任。

  同时,保罗还向他们表明,勒布朗现在的首要目标还是做好湖人球员的本职工作,尽力打好本赛季的剩余比赛,并在休赛期致力于提升球队实力。

  此前媒体爆料称勒布朗团队非常不满佩林卡,因为他在交易截止日前没有动作。不过,保罗虽然没有否认他对佩林卡的不满,但他强烈否认他跟勒布朗要求湖人拿威斯布鲁克换沃尔。

  外界猜测,保罗之所以否认,还是因为交易没有成行,勒布朗还得继续跟威少做队友,因此才需要往回找补。

  而保罗对于佩林卡的不满几乎是板上钉钉,否则也无需在常规赛恢复之前与湖人高层见面,稳定彼此情绪了。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