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批评紫金军团不尊重比赛 湖人助教点赞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现在风雨飘摇,上一场比赛对鹈鹕彻底崩盘,引起了很大的震动,即便在湖人内部也是如此。

  ESPN评论员帕金斯日前在IG上撰文批评这支湖人过于糟糕,认为他们不尊重比赛,正在打草率的篮球。这赢得了很多人的点赞,其中就包括湖人助教菲尔-汉迪。

  显然,即便在湖人内部,也认为球队目前打得非常糟糕,进攻、防守、努力程度等多方面都相当差,必须提高紧急意识,才有可能反转。

  这是汉迪在湖人的第5个赛季,他平时执教主要侧重于球员发展,自从沃格尔执教紫金军团之后,他一直在沃格尔的教练组任职。

  湖人目前27胜33负,排在西部第9,低于50%的胜率6场比赛,苦不堪言。现在,留给他们的时间并不多了,如果勒布朗不能很快率领湖人走出泥潭,也许这个赛季就会以巨大失败收官。

更多关于"湖人 篮球 比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