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没他真不行!辽篮本赛季输了4场 3场没有郭艾伦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重燃战火,第三阶段比赛全面打响,辽宁队85-108不敌青岛队,吃到本赛季第4场败仗。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辽宁队至今输的4场球中,有3场球没有郭艾伦,另外1场球有郭艾伦没有赵继伟。这足以说明,郭艾伦对于辽宁队的重要性,没他真是不行!

  郭艾伦本场比赛休战,坐在场边的他目睹球队首节就被青岛队狂虐,垂头丧气急得直挠头。 今晚的辽宁队,除了赵继伟进攻手感在线,其余球员状态全无,各个惨成打铁王,进攻端陷入停滞,全场仅14次助攻,而青岛队有31次助攻。

  本赛季的郭艾伦,在场上的表现愈发成熟,场均出场时间缩减为28.8分钟,打出场均21.5分6.7助攻3.8篮板的出色数据。危急时刻,辽宁队靠郭艾伦的个人能力往往能寻求到突破口,郭艾伦突分结合的打法让辽宁队的进攻非常流畅。

  本赛季第4轮,郭艾伦休战,辽宁队99-107输给了跑轰大队山西队,那场比赛尽管赵继伟表现非常出色得到24分15助攻,依旧是独木难支。

  再到第二阶段比赛开局,郭艾伦因为代表国家队比赛,经历漫长隔离后再度选择休战。12月25日,辽宁队76-99大比分输给了北京队。

  昨晚之外,辽宁队另外一场败仗是在第二阶段收官阶段,爆冷87-109大比分输给新疆队。那场赵继伟休战,郭艾伦也只打了19分钟,辽宁队没有太多战斗欲望。

  接下来第三阶段还剩下9场比赛,郭艾伦若想获得常规赛MVP评选资格,得选择全勤。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