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17+14广东大胜山东 小丁12分汤杰首秀2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3月1日20点,CBA常规赛第29轮继续进行,广东对阵山东。广东全场占据优势,将领先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广东127-101大胜山东,时隔3个月回归赛场的丁彦雨航全场10中5拿下12分,汤杰广东队首秀2分,易建联17分14篮板。

  四节比分分别为:35-26、28-24、34-30、30-21(广东在前)。

  数据统计:

  广东:易建联17分14篮板、威姆斯15分10助攻、徐杰17分、周鹏15分、汤杰2分

  山东:哈德森18分7助攻、高诗岩12分4助攻、丁彦雨航12分、陶汉林15分6篮板

  比赛相关:

  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碰面,广东方面,赵睿缺席,新加盟的汤杰进入名单;山东则迎回此前受伤缺席的丁彦雨航和焦海龙。比赛第二节,上演首秀的汤杰和裁判相撞,错失了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

  赛事回放:

  易建联开场命中三分,威姆斯三分也有,广东开局9-0将山东打停。陶汉林面对易建联强打命中,杜润旺左侧命中三分,陈培东快攻反击打进,哈德森强突打成2+1。徐杰中距离命中,陶汉林强硬打进2分,任骏飞弧顶三分命中,徐杰抛投得手。高诗岩命中中投,丁彦雨航侧翼命中三分。首节比赛结束,广东35-26领先山东。

  次节开场,威姆斯和高诗岩各得2分,周鹏二次进攻打进,徐杰上篮得手。哈德森快攻命中三分,周鹏跳投得手,任骏飞篮下打进,哈德森断球上进空篮。胡明轩篮下吃饼,哈德森和丁彦雨航接连命中三分,任骏飞抛投打进,李敬宇弧顶三分也有,汤杰中投得手,哈德森命中压哨三分。半场战罢,广东63-50领先山东。

  易边再战,高诗岩三分命中,丁彦雨航上进空篮,周鹏回敬2分,丁彦雨航高难度中投打进。威姆斯打成2+1,陶汉林双手暴扣,易建联二次进攻得分,陶汉林隔扣杜润旺,侯沛佐弧顶命中三分。杜润旺和易建联连续得分,莱多三分命中,曾繁日篮下进攻得手,吉伦沃特快攻打成2+1,侯沛佐抛投得手。三节战罢,广东97-80领先山东。

  末节比赛,吉伦沃特中投命中,杜润旺篮下连得4分,威姆斯中投也有。吉伦沃特跳投再中,易建联勾手得分,徐杰上篮得手,陈培东弧顶命中三分。吉伦沃特弧顶三分也有,徐杰回敬底角三分,乔文瀚篮下打进,胡明轩命中干拔三分。陶汉林勾手打进,高诗岩上篮得手,赵锦洋篮下打进。全场比赛结束,广东127-101大胜山东,取得第三阶段开门红。

  双方首发:

  广东:胡明轩、威姆斯、周鹏、杜润旺、易建联

  山东:哈德森、陈培东、丁彦雨航、焦海龙、陶汉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