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半场19罚肆虐禁区无用 嘘声中离场太尴尬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1日,76人在主场100-129大败给篮网,乔尔-恩比德17投5中,罚球19中15得到27分12篮板,他在上半场就砍下21分,然而76人全队太过拉胯,悬念早早结束,恩比德下半场也意兴阑珊。


  西蒙斯重回费城是这场比赛的焦点之一,在交易之前恩比德已经与他撕破*。赛前现场氛围就十分热烈,但开局76人的表现却比较沉闷。哈登一直没开张,恩比德连凿内线得手,但76人一直处于被动。

  篮网投篮手感太好,得分效率爆棚,但恩比德在篮下打得非常强势,身体碰撞激烈,到节末再次跟杜兰特针锋相对,面对面互喷,也点燃了现场氛围。但76人只有恩比德一人发挥,他拿下16分,其他队友一共只有7分,完全被篮网投爆。

  第二节恩比德回归后分差还是很大,哈登在进攻端没有发挥空间,恩比德在争抢前场篮板时造犯规再上罚球线,然而此后杜兰特强势打出快攻扣篮,欧文的三分则直接把分差拉开到20分,76人主场球迷算是偃旗息鼓了。

  恩比德半场仅出手9次就拿下21分8篮板,因为他获得了19次罚球,远超篮网全队,然而球队还是大比分落后。下半场开局恩比德甚至在外线开张,但76人防守拿篮网还是没有办法,等小库里飙进三分,分差来到25分之多,在这种局势面前,恩比德努力也是白费。

  第四节篮网始终保持着30分左右的优势,恩比德也没有再回归的必要。比赛没开始的时候76人球迷狂嘘西蒙斯,但比赛还没结束,他们就转而狂嘘主队了,这样的场面应该是比较罕见的。

更多关于"恩比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