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罗新约或接近5年1.84亿 本赛季20.7分3.9助攻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露天看台记者Jake Fischer撰文谈到了热火后卫泰勒-希罗。

  今年夏天,希罗有望获得一份丰厚的新秀合同期内的提前续约合同。在经历了上个赛季的挣扎之后,希罗本赛季的表现相当出色,他引领了热火的第二阵容,赛季至今场均贡献20.7分4.8篮板3.9助攻。

  Fischer表示,一些接受露天看台调查采访的竞争对手球队高管和经纪人认为,希罗的下一份合同可能接近顶薪、5年总金额1.84亿美元,其他人则更多指向凯尔特人球星杰伦-布朗4年1.06亿美元的合同结构。范弗里特和朗佐-鲍尔4年8500万美元的合同为市场设定了一个明确的基准,而这个夏天的双能卫,比如布伦森和塞克斯顿据说希望得到超过2000万美元年薪的薪资。

  Fischer称,季后赛将是热火评估希罗和其他轮换球员的关键时刻,以及阿德巴约-巴特勒-洛瑞的三人组。希罗的新秀合同要到2023年才到期,而2023-24赛季将是洛瑞现有合同的最后一年(2968万美元)。数位消息人士透露,奥拉迪波和科雷布-马丁都对留在热火有浓厚的兴趣。

  这些都是管理层要面对的好问题,但一些熟悉热火的NBA人士也表示,如果他们有机会在明星三人组中增加一位超巨的话,那么希罗可能会成为一个热门筹码。热火一直被认为是杰伦-布朗和布拉德利-比尔的追求者,尽管在可预见的未来,他们两人都会留在波士顿和华盛顿。

  数位消息人士称,热火显然非常看重希罗,去年曾拒绝将他加入(猛龙)洛瑞的交易之中。然而,联盟内部人士坚持认为,热火会为了得到合适的超级天才而牺牲希罗。

  “我们都知道热火喜欢钓大鱼,”一位总经理告诉露天看台。

更多关于"热火 希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