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约基奇推搡后 大莫伤停4个月44场 今天复出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3日,热火官方宣布,马基夫-莫里斯在今天热火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

  去年11月9日,热火主场对阵掘金,双方爆发冲突,阿德巴约篮下进攻,约基奇动作过大,但裁判没有吹罚,攻防转换之后,莫里斯似乎在给队友出气,直接对约基奇犯规,后者被激怒,在莫里斯背对着他的情况下,约基奇狠狠将其推倒在地。莫里斯倒地不起,医疗组甚至抬出担架。最后二人都被驱逐出场,而莫里斯被诊断为颈部受伤,一直伤停至今,连续缺席了四个多月44场比赛。

  冲突的后续是约基奇兄弟和莫里斯兄弟隔空约架,莫里斯的弟弟马库斯-莫里斯发推表示:“在我哥背身的时候推他,我记住了。”

  而约基奇的兄弟们则专门注册一个新的推特账号,直接@小莫:“你不要管这事儿,别威胁我的兄弟。是你哥用的脏动作,如果你想进一步的,我们会等你的。约基奇兄弟。”

  本赛季莫里斯代表热火仅出战10场比赛,场均18.7分钟贡献7.7分2.8个篮板1.4次助攻,命中率45.7%。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