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鲁索伤停22场今日复出 他遭恶汉恶犯手腕骨折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3日,公牛主帅比利-多诺万透露,卡鲁索将在今天公牛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复出。

  卡鲁索是在今年1月22日公牛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受伤的,第三节还剩5分45秒,卡鲁索参与快攻,要上篮的时候,阿伦直接搂住他的右臂,将他从空中直接打倒在地,阿伦因此领到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而卡利索遭遇右手腕骨折,他在之后接受了手术,当时球队宣布他将缺席6-8周。

  对于阿伦的犯规,卡鲁索非常恼火,“这家伙直接从空中把我拽了下来,”卡鲁索说,“这太扯淡了,我不知道你们还能对此做些什么,我只是很庆幸我现在没有受到什么可怕的伤害。”

  多诺万同样非常愤怒,这名教练通常态度温和,很少点名批评球员。但在那场比赛之后,多诺万称阿伦的行为非常危险,并以他在杜克大学打球的历史为例,呼吁NBA考虑对阿伦进行进一步的惩罚。

  “卡鲁索当时在空中,阿伦那样把他拦下来,他有可能会遭遇生涯终结的伤病,”多诺万说,“他有这么干的历史。对我来说,这真的太危险了。我希望联盟好好审视下类似这样的情况,因为那真的真的很严重的伤害到他。”

  卡鲁索上一次出现在球场还是1月22日,他已经连续缺席了22场比赛。本赛季卡鲁索代表公牛出战9场比赛,场均8.4分3.9个篮板3.9次助攻,命中率42.9%,他是公牛外线防守最好的球员之一。

更多关于"公牛 卡鲁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