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36+8公牛拔活塞 拉文25+5状元22+6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40胜26负)终于止住连败。德罗赞得到36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文得到25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末节发力打出小高潮确立胜局,公牛队在客场以114-108战胜底特律活塞队(18胜48负)。公牛队结束5连败,活塞队的3连胜被终结。

  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36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文得到25分和5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21分和6个篮板。活塞队的康宁汉姆得到22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贝得到12分和6次助攻,格兰特得到12分,奥利尼克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格利得到10分和6个篮板,迪亚洛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李得到10分。

  公牛队的武切维奇复出。开场的6平后武切维奇进攻发力,一人连得6分,德罗赞也命中两球,他们率队打出12-4的小高潮,公牛队拉开领跑。格兰特和贝轮流投中三分,活塞队在首节还有2分15秒时追成20平。怀特和琼斯联手5分率队再次领跑,奥利尼克、康宁汉姆和迪亚洛联手6分,活塞队以26-25反超1分结束首节。

  奥利尼克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武切维奇连得6分,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公牛队以33-28重新领跑。奥利尼克罚中三球,迪亚洛两次单打得手,他们率队还击9分,活塞队再次反超。双方之后交替涨分,活塞队牢牢保持领先,康宁汉姆突破得手,半场前1分30秒时他们以51-46领先。汤普森和拉文罚中三球,贝三分回应,拉文三罚两中,公牛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3-56落后3分。

  活塞队的康宁汉姆上半场得到12分;公牛队的拉文得到17分,武切维奇得到14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德罗赞连拿4分帮助球队反超,巴格利上篮得手,武切维奇打3分成功,巴格利又在篮下得分,两队战成64平。之后两队交替得分,场上几次出现平分,康宁汉姆和李合取4分,他们率队以6-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活塞队以91-84领先7分。

  公牛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几次追分无果,他们没有放弃努力,德罗赞再次发力连取4分,拉文也两次制造犯规四罚全中,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公牛队以103-99反超4分。贝转身跳投命中,拉文和德罗赞又合取6分,公牛队以109-101领先。约瑟夫抢投三分命中,德罗赞跳投得手,巴格利投中三分无济于事,活塞队以108-114落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拉文、多苏穆、德罗赞、格林、武切维奇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约瑟夫、贝、格兰特、巴格利

更多关于"公牛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