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首人!詹皇得分篮板助攻全破万 为冲GOAT再加码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4日,湖人在客场迎战太阳。虽然开局即崩盘,首节就落后26分,但勒布朗还是迎来了罕见里程碑,个人生涯助攻数达到1万大关,成为历史上唯一一位生涯总得分、助攻和篮板全都突破1万的球员。

  这一成就引来了整个NBA的赞叹,勒布朗的全能确实堪称篮球前所未见。

  10000次助攻对于一位前锋来说是非常罕见的,在NBA历史助攻榜上,勒布朗名列第7,前十中除了他之外全都是后卫,而且基本都是名人堂级别的巨星。排在他前面的不是别人,正是湖人传奇魔术师约翰逊。

  值得一提的是,近段时间由于湖人状态实在太差,勒布朗的助攻都有所下滑,本场比赛首节也仅送出1次,一直到次节才达成纪录。

  在生涯篮板榜上,勒布朗排在第43,在所有现役球员中仅次于德怀特-霍华德。

  而在生涯总得分榜,他即将超越排在第二的卡尔-马龙(36928分),而且正在朝着超越历史第一贾巴尔(38387分)进发。

  勒布朗虽然在这三个数据上都不是历史第一,但任何榜首球员都无法成就他这样的全能。在湖人如此低迷的赛季,詹姆斯依然保持了巅峰状态,打出了MVP级别的数据,他的天赋已经超出了人们对于篮球这项运动的认知。

  也难怪勒布朗早就说过,在他看来,但论篮球本身,他觉得自己就是历史最强球员。本赛季,他用实际表现和一个个高山仰止的里程碑证明了这一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