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乔丹詹姆斯都是独一无二的 为什么一直要比较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篮网球星杜兰特在The ETCs节目中谈到了詹姆斯与乔丹。

  杜兰特说道:“当你看到勒布朗与乔丹待在同一间屋子时(全明星赛75大典礼),你就会发现你不会尝试着去比较他们,因为他们两个人是不同的,而不是会觉得非要去把乔丹排第一,把勒布朗排第二。

  他们(詹姆斯与乔丹)都是独一无二的,他们都有着不同的伟大之处,当你看到大家待在同一间屋子时,你会意识到,我们到底为什么要一直去比较这些家伙呢?这(比较)可能只是天性使然吧,但我一直很不解,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他们中很多人甚至都没有较量过,就像乔丹永远不可能在比赛中对上勒布朗,所以我们真的没必要对他们的职业生涯进行比较,只能说你会更偏爱谁,但当你回顾他们所完成的事情,你会发现他们都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而且这已经超出了篮球比赛本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