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大胜步行者夺4连胜 贝恩21+6亚当斯两双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48胜22负)延续连胜。贝恩得到21分和6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9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灰熊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35-102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3胜47负)。灰熊队拿到4连胜,步行者队遭遇2连败。

  灰熊队的贝恩得到21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9分和8个篮板,梅尔顿得到18分和6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3分和13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3分,威廉姆斯得到11分,布鲁克斯得到10分和4次助攻,琼斯得到8分和10次助攻。步行者队的史密斯得到15分和8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泰勒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华盛顿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1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

  灰熊队的莫兰特缺席,琼斯顶替首发。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16平、18平后威廉姆斯和琼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4的小高潮,灰熊队以26-22领先4分。史密斯两罚一中,梅尔顿三分中的,贝恩跳投命中,灰熊队以32-25领先7分结束首节。

  克拉克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灰熊队以38-27领先。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杰克逊、布鲁克斯、孔查尔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3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40秒时灰熊队以63-41领先22分。杜阿尔特跳投暂时止血,梅尔顿连中2个三分球,泰勒还击4分,亚当斯跳投命中,灰熊队在半场结束时以74-49领先。

  灰熊队的贝恩上半场得到12分,亚当斯和梅尔顿各得到11分;步行者队的史密斯得到8分。

  布罗格登两罚全中开启第三节,杰克逊和贝恩联手10分扩大优势,灰熊队以84-51领先。布罗格登跳投命中暂时止血,亚当斯和贝恩合取5分,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37分。步行者队连追6分缩小差距,安德森和威廉姆斯分别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史密斯追回4分,梅尔顿突破得手,克拉克两罚一中,灰熊队在三节结束时以104-70领先。

  杰克逊独取5分,布鲁克斯两罚全中,他们率队以11-2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灰熊队以115-72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灰熊队以135-102大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琼斯、贝恩、布鲁克斯、杰克逊、亚当斯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哈利伯顿、布罗格登、希尔德、布里塞特、杰克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