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篮球运营总裁:波尔-波尔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魔术篮球运营总裁杰夫-韦尔特曼今日宣布,波尔-波尔将缺席本赛季所有剩余比赛。

  “波尔-波尔一直很努力。他在康复训练上每天都在投入,他会继续为此努力。”韦尔特曼说道。

  韦尔特曼补充道:“他现在在做自己的事情。我们会像对待其他人一样小心对待他,以确保他在康复过程中不会有任何疏忽。”

  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波尔-波尔先是被掘金交易至活塞,但由于体检原因交易告吹。随后被送往凯尔特人,最后又被凯尔特人交易至魔术。

  在被掘金交易前,球队就宣布波尔-波尔已接受右脚手术,将无限期缺阵。

  本赛季至今,波尔-波尔为掘金出战14场,场均得到2.4分1.4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