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21+11外线挣扎6中1 做模范队友罚球定胜局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7日,76人在客场118-114战胜骑士,詹姆斯-哈登打了42分钟,12投5中得到21分11助攻,虽然他外线6中1手感不好,但罚球12中10,在决胜时刻还是发挥了关键作用。

  哈登最近几场比赛的命中率都有所下滑,76人也时不时陷入挣扎。本场比赛开局,哈登就制造犯规站上罚球线,76人很快进入状态,全队多点开火,半节时间就打了一波21-6。全队进攻重心都在恩比德身上,哈登也是任劳任怨,篮下防守漏人还跟恩比德主动沟通,互相理解,十分和谐。

  4分32秒也跟恩比德掩护配合助攻他扣篮得手。哈登首节没有任何运动战出手,可以说非常罕见。等到第二节恩比德休息,他果断增加持球进攻,助攻麦克西突破得手后,自己也跟小乔丹篮下打成配合,完成2+1,帮助76人稳步拉开比分。

  在助攻塞布尔飙进三分后,哈登在外线单打制造莫布利犯规,获得了三次罚球。后半节他得分并不多,仅在半场结束前命中一记后撤步三分,帮助76人把优势控制在两位数。哈登半场4投2中得到10分5助攻,效率是非常高的。

  下半场开局,骑士还是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哈登失误之后又在外线打铁,76人被迫暂停。此后恩比德带队稳住局势,哈登也打进中距离,并助攻麦克西得分,但骑士的外线火力还是给了他们不小压力。哈登很久没在外线开火,76人全队表现也堪称断电,4分钟都没得分,连恩比德到后来也陷入沉寂,让骑士打了一波14-0反超,节奏完全逆转。
 
  末节76人不能再懈怠,哈登首回合就持球制造勒韦尔犯规,而后连续喂饼哈里斯和小乔丹,带队重新占据上风。比赛进入关键时刻,5分01秒哈登助攻尼昂飙进三分,3分20秒也打进欧洲步上篮。

  最后时刻76人靠恩比德的发挥稳住优势,哈登也锦上添花,最后16秒制造莫布利犯规两罚全中,一回合后又被奥克洛犯规,比赛成为罚球大战。而在最后6秒钟76人仅领先2分,骑士继续犯规,等麦克西两罚全中后,悬念也基本结束。

更多关于"哈登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