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更关心球队的成功 个人奖项不是关注重点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昨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76人不敌掘金。赛后恩比德接受了采访。

  谈到在这场比赛中是否证明了自己是联盟最好的中锋和MVP时,恩比德表示:“我们输了,我关心的只有胜利。这是由你们媒体讨论来决定谁是最好的球员、决定谁打出了最好的比赛表现,或者所有别的事情。我真的不在乎那个,我只想赢球。”

  “显然,我们正在争夺总冠军,在这一点上,我们必须做得更好。就个人奖项而言,约基奇是卫冕MVP,整个赛季他都是一个怪物。你们也可以为我建立一个模板,但这些都不是我关注的重点。我专注于如何让我们每一天都变得更好,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此役恩比德20投11中得到34分9篮板4助攻1抢断2盖帽;约基奇16投8中得到22分13篮板8助攻2抢断2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