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硬撼爵士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爵士將在主場迎戰公牛。其實兩支球隊近期的演出都比較不穩定,各自有問題存在,進入常規賽尾段都需要調整狀態,如此看來兩隊今仗會鬥得難分難解。

  爵士上仗主場作戰的情況下被公鹿逆轉,很明顯他們目前陣容還算是比較齊整的情況下,結果沒能打出太好的表現,這是一個不好的信號。爵士本賽季最大的問題是略顯攻堅能力不足,上賽季令人稱道的進攻端表現往往在面對強隊的時候出現啞火,攻堅能力成為了球隊的弱項。擁有R.高伯特的爵士,防守並不成問題,球隊場均失分僅為107.6分,排名聯盟第10,防守效率同樣排名聯盟第10,球隊防守端的穩定性非常出色。但由於R.高伯特的存在,爵士的整體進攻火力顯得並不出色,R.高伯特並不具備自主進攻能力,雖然擁有巨大的防守威懾力,但其進攻手段極為單一。這樣就導致球隊的進攻偏向外線,當路雲米曹就倍感壓力,他是球隊當中為數不多的持球進攻點,康利、卡克臣的表現時好時壞,而波達奴域處於傷病當中,種種因素導致了爵士本賽季進攻端不算強勁。陣容方面,前鋒丹奴侯斯和中鋒艾祖貝基都因傷倦勤。

  公牛上仗比賽被帝王擊敗,前者以1場失利開啟客場之旅,球隊的表現比較一般,特別是這段時間,進攻層面下滑不少,儘管他們擁有查克拉維利、迪羅辛和N.維斯域這些得分點,但是表現都並不合格。本賽季,迪羅辛場均貢獻28+5+5,一度被外界列入了MVP的候選人之中;而查克拉維利場均貢獻24.6分,能夠時常上演精彩得分秀。但公牛的戰績在最近的這段時間並不算突出,畢竟防守決定著一支球隊的上限,公牛的戰績出現下滑,就是由於防守端的薄弱,而迪羅辛和查克拉維利的進攻效率也有所下滑。近期,公牛迎來了A.卡路素的復出,其將會緩解球隊的防守問題,但公牛依然不會是一支防守強隊,上仗與帝王的比賽已經可知一二,公牛出現了較為嚴重的防守問題,上半場就處於較大的落後當中,導致難以挽回敗局,這也是公牛本場比賽出征較大的隱憂。陣容方面,後衛朗素波爾和前鋒P.威廉士都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公牛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