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Skip:威少还幻想着昔日的自己 他三分史上最差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名嘴Skip在节目中谈到威少。


  Skip说道:“威少彻底把我整不会了,他仍活在过去,幻想着昔日的自己。每次赛后新闻发布会,他都会盯着记者,就好像在说‘你们知道你们在跟谁讲话吗?’,或者低头看一眼手机或比赛数据表,再抬头说‘哈?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我对他家人遭到言语攻击感到抱歉,他不能带孩子去现场看球了。这是他的错误,他是史上三分最差的球员。他可能不太符合这一标准,因为他没有足够的出手。但是如果你看看他的数据,就知道他是最差的。他三分命中率只有28%,而全明星后更是只有11%,这太可怜了,简直惨不忍睹,而他失误数还是全联盟最多的,这我们能怎么办呢?”

  “我每天晚上都说这烂得不能再烂了,然而这的确变得更烂了,因为森林狼和贝弗利让他出丑了,这赛季第二次了。”

更多关于"威少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