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威少和湖人矛盾不可调和 不可能再留在球队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威少和湖人现在关系很微妙,有消息显示威少这个夏天必定走人,湖人无论如何不会留他。

  NBA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威少和湖人关系已经闹僵,所以湖人肯定不会留他,威少不会出现在球队2022-23赛季的阵容之中。

  “威少现在不仅和记者们在发布会上辩论,而且他还有着很多反抗行为。我被告知,湖人教练和球员试图和他商谈变化,但是他并不接受。消息源透露,鉴于他和湖人之间关系非常紧张,所以他不可能未来再留在球队。”

  “不过,要想送走威少会非常复杂,因为他有着巨大的4700万的薪金合同,下个赛季又是34岁。如果湖人不能通过一桩合适的交易送走他,他们有可能就会买断,就是裁掉,然后分期消化他的薪水。”

  这个分期消化薪水,指的是全额买断合同,然后将薪水延展至三四个赛季的薪水空间,不会让一个赛季承接那么大的薪水,而是平均分配至多年时间里。

  此前,就有消息显示湖人和威少都想分手,后者也不想继续在湖人效力,但是他如何走,是通过交易还是买断,将是一大焦点。

更多关于"湖人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